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

2022-08-04 02:13:14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落细落实各项措施 筑牢防控安全屏障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全面摸清重点人群底数信息,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副市长阚青鹤出席。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核酸检测是做好外防输入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按照“行业+属地”条块结合的模式,运用大数据比对手段,全面摸清重点人群底数信息,动态更新台账资料,确保各类重点人群应检尽检。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加密人员轮换频次,努力为一线防疫人员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要对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加大核酸采样人员培训力度,合理布设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补齐核酸检测能力短板,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