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暗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4 02:13:14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暗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常态精细管理

全力推动提质增效

8月3日上午,市长袁方暗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常态精细管理,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袁方首先来到春天花园,查看小区环境面貌,就发现的飞线充电、污水渗漏等问题现场交办,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尽快把问题消除到位。在小河西路,袁方沿街查看道路秩序情况,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服务方式,更好便民利民。同济农贸市场是文明创建重点点位,袁方叮嘱要聚焦人流高峰时段,统筹做好市场内外一体管理,让市民放心舒心购物。来到东城花园小区时,不少老人正在树荫下纳凉聊天,袁方上前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完善服务设施,加强内部管理,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袁方在暗访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薄弱环节,对照创建清单,加强巡查监管,用好信息化手段,健全问题发现、交办、整改等闭环管理机制,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严格督促指导,加强一线调度、加密调度频次,用足用好奖惩激励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创建合力。要突出常态长效,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引领,拿出绣花功夫,严格精细管理,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时。要强化履职尽责,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创建举措落地见效。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