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检查指导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2022-08-05 02:52:11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检查指导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落细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

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城市运行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晴热天气。8月4日上午,市长袁方检查指导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要求落细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市民正常生活和城市安全运行。副市长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相关活动。

袁方先后来到花雨广场周边路段、印山路与太白大道路口,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要求相关部门合理布设爱心驿站,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霍里山大道改造正在稳步推进,袁方现场了解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在确保安全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在深业华府一处快递网点,袁方仔细询问日均收派件量、服务范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要求加强快递小哥个人防护,落实好防暑和安全举措。刘村变电站承担着宝武马钢等重点企业供电任务,袁方在听取电力保供情况汇报后,勉励大家坚守岗位,继续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切实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运转。

袁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应对工作,加强预警预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应对措施。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关心爱护工作,合理安排轮岗调休,切实保障广大一线劳动者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措施,细化实化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高温季节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