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5 22:56:17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顶真碰硬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张泉参加

8月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雨山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敢于顶真碰硬,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市领导张泉、方文、陈永红参加。

督查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花山区沙塘路街道香源农贸市场,查看了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管理情况,要求上足力量,严格标准,提高日常管理水平。在湖东路与湖南路交叉口,张岳峰查看了路口交通秩序,了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在雨山区采石街道芦场村,张岳峰查看了村庄及周边环境,叮嘱相关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善环境面貌。在太白金街,张岳峰沿街查看了环境卫生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街区内干净整洁。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要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时,敢于顶真碰硬,不当“老好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机制,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压紧压实包保责任,推动干部力量下沉,在创建工作一线检验干部的能力和作风。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