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2022-08-16 02:06:28 来源:皖江在线

全市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张岳峰袁方作出批示 张泉出席并讲话

8月15日,全市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永红、左年文参加。

06c7182cafbf794fa9ff294d0f63a490.png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的工作很重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有力抓手。各载体、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拉高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系统思维打好整体战,通过三年不懈努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袁方在批示中指出,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是践行新发展定位、争做“三高地、两先锋”的内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三年行动部署,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拿出“绣花”功夫推进整治攻坚,精细精致提升城市环境,努力让城市干净整洁、人民安居乐业。

张泉在讲话中指出,要对标“白菜心”定位,积极开展创建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围绕“最干净”目标,落细落实创建举措,打造“最干净城市”的马鞍山样板。要构建“大城管”格局,广泛凝聚创建合力,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宜居、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