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发挥榜样力量 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2022-08-18 02:54:21 来源:皖江在线

发挥榜样力量 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市领导看望“中国好人”娄开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8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前往博望区丹阳镇,看望“中国好人”娄开胜。

在娄开胜开的盲人按摩店里,陈永红与他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娄开胜夫妇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店铺经营和公益服务等情况后,陈永红勉励娄开胜,要坚持把好事做下去,继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多不平凡的业绩。

陈永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娄开胜作为马鞍山的“中国好人”,事迹感人、可亲可敬,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讲好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陈永红要求,要完善褒奖好人模范的政策措施,让尊重好人模范具体化、有规则、可操作,推动“好人有好报”成为一种制度常态和社会风尚。

记者 王永霞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