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2022-08-19 03:29:50 来源:皖江在线

8月18日,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领导刘芳、朱来友、秦俊峰、史达蓉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名单,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芳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主动引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进一步凝聚侨界共识;要主动担责,把侨联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发挥联系广大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桥梁和纽带优势,拓展我市对外发展的新空间,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要主动服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牢固树立“侨胞利益无小事”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打造服务平台,积极为侨胞侨眷排忧解难,进一步维护侨界权益;要主动加压,巩固“党建引领侨建 侨建服务党建”试点工作成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使侨联组织成为“侨家”,使侨联干部成为“侨友”,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记者 宣昀昊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