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精彩图片 > 正文

大美乡村入画来

2022-08-19 09:13:06 来源:皖江在线

郑蒲港新区官塘村生态农场

含山县太湖山

当涂水乡鸟瞰

美好乡村和县善厚镇凤台王店村

当涂金色水乡

塘南镇螃蟹养殖户在忙着捕捞螃蟹 (资料图片)

百峰秋收

大陇龙虾个儿真大

大江奔流,孕育了这里“沧海变桑田”的历史进程。如今,马鞍山人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以勤劳为桨,以才智为帆,奋楫致远,勇立潮头。

乡村兴则城兴,因钢立市的马鞍山,却没有忘记生态的底色。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始终是马鞍山人的选择。

在这里,你能看到一望无际的蔬菜大棚,你能看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你还能看到现代化的机械在收割金黄的稻谷与小麦。

在这里,你能看到阡陌纵横中养殖户的笑脸,你能看到万亩桃花中笑靥如花,你能看到美丽乡村如画。

在这里,你能看到的,不仅是乡村产业的兴起,还能看到现代化的未来。

在这里,你能看到生态如新,旖旎的风光,勃勃的生机,留住了一批又一批游人的美丽“乡愁”……

乡村振兴,已然步入康庄大道。

(文图/记者 储灿林 王文生)

[编辑: 崔安坤 审核:戎小平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