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附小北路和英才路交叉口秩序混乱

2022-08-22 09:53:56 来源:皖江在线

“附小北路和英才路交叉口交通状况非常混乱,还有摊贩占据路面,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近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英才幼儿园附近车辆乱停乱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8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附小北路和英才路交叉口看到,此处路面只有两股车道,路面上有几辆售卖水果和蔬菜的三轮车。

记者看到,在英才路上,一排小黄车占据了本就狭窄的英才路北段西侧路面,东侧路面则停放了大量的电动车。此外,英才路上还有一些机动车违停。

记者发现,由于附小北路与英才路交叉口路面上有几辆售卖水果和蔬菜的三轮车,加之一些车辆乱停乱放,导致车辆在此处会车时很不方便,容易造成拥堵。

“英才路上经常存在违停行为,加上受小摊贩的影响,这条路堵得很严重。特别是小孩上学的时候,路过的学生比较多,开车的时候视线受阻,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家住附近小区的一位居民说道。

现场,记者联系了霍里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立刻与几名工作人员一起赶到现场进行处理。随后,该负责人又联系了各家共享单车公司的负责人,要求其安排工作人员前来处理并规范电子围栏设置,通过电子围栏引导用户将共享单车停到划定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同时,就英才路上机动车乱停放的问题,记者又联系了马鞍山交警支队秀山大队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并加强管理。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反馈称,已现场查看,并进行了处理,“对于停在小区出入口和消防通道上的车辆,交警会依法进行抄牌。希望大家规范停车,多为他人考虑。”


[编辑: 张颖 ]
分享到:
08/24 城区有块大型菜地 市民呼吁及早改造
近日,家住贵都西苑小区的居民杨先生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多年来,自己所住小区西侧的一大片菜地给其生活带来了困扰,希望有关部门能彻底解决问题。[详细]
08/22 附小北路和英才路交叉口秩序混乱
“附小北路和英才路交叉口交通状况非常混乱,还有摊贩占据路面,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近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英才幼儿园附近车辆乱停乱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详细]
08/18 地下车库年久失修 业主呼吁加强管理
“桥山嘉苑小区的地下停车库年久失修,无人管理。”近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桥山嘉苑小区的地下停车库非常破旧,物业工作人员说不知道地下车库是否有车位,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详细]
08/15 小区门楼国旗破损 物业表示将尽快更换
​8月14日上午,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信达城小区一期西门门楼上悬挂的国旗有破损。不仅违反了《国旗法》,还影响市容,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损国家的形象。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更换崭新的国旗并规范悬挂,同时也希望引起其他悬挂国旗的单位重视。 [详细]
08/12 围墙开裂倾斜 居民担心不已
​8月11日下午,市民杨先生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伟星珑胤台小区建成后,在与江东小区相邻的地方新修了一道围墙。如今,该道围墙已大面积开裂倾斜,局部甚至已经开始坍塌,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详细]
08/11 尊重历史“大城坊幼儿园”已更名
近日,市民陶先生写信给“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建议相关部门尊重历史,将当涂“大城坊幼儿园”更名为“大成坊幼儿园”。当涂县教育局接到“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转办的信件后,认真调查研究,决定对大城坊幼儿园名称进行变更。 [详细]
08/04 石球摆在路中间 市民出行受影响
近日,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朝霞路东方城一期临街门面房中开了一家自助洗车店,有人在这家店门前的人行道中间摆放了一个石球,影响行人和车辆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