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泉赴当涂县开展调研

2022-08-23 01:03:59 来源:皖江在线

张泉在当涂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产业支撑 推进乡村振兴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张泉赴当涂县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产业支撑,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参加。

在乌溪镇七房村,张泉对该村坚持以党建引领蟹苗产业发展,实现强村富民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走好内涵式农业发展道路,加快做精做优特色产业。在金菜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张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泉还来到黄池镇长福村,实地督查抗旱保苗工作,要求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全力以赴抗旱保苗,确保粮食稳产增产。

张泉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强化产业支撑,加快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农民分享更多产业收益,实现持续增收。要深入推进“两强一增”行动,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