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马调研

2022-08-24 03:09:10 来源:皖江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马调研

张岳峰参加

8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马鞍山,深入马鞍山学院调研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应用型高校建设、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参加调研。

46ea6eec199ee4c189976068783307bd.jpg

当天下午,钱桂仑来到马鞍山学院,参观了人工智能创新学院,与师生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钱桂仑在调研中强调,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校园安全防护设施建设,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开展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属地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高校意识形态安全。要关注特殊困难家庭学生,做好帮扶工作。希望学校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