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省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马举办

2022-08-25 01:10:56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4日上午,全省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马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曙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省各市、县区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等近百人参加。

老年大学工作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老年教育事业的主体核心所在。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通过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学习借鉴、提升本领,不断推进新时代老年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时间为8月24日-25日。培训期间,马鞍山市老年大学等4个市(县)代表将作交流发言,全体参训人员还将赴马钢智园开展实地教学。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