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20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举行

2022-08-25 01:10:56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4日上午,2022年第20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出席。

活动中,黄化锋与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圣戈班管道系统有限公司等11家制造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智能化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点对点帮助协调解决。

黄化锋强调,深入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技术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形成合力,为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提供更好服务。要坚持企业主体与政府引导协同发展,从动能、结构等方面入手,加大力度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支持智能化改造成效好的企业打造标杆企业、建设“灯塔工厂”,为有改造意愿的企业提供更多成熟方案,推动“盆景”变“风景”,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强劲动力。

活动期间,马钢交材公司应邀作智能制造标杆示范经验分享,赛迪研究院专家李静伟应邀作“灯塔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专题辅导报告。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