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生态大会在马举行

2022-08-29 01:24:39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8日,2022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生态大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左年文出席并致辞。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市政协副主席贺应旭出席。

左年文在致辞中指出,近两年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在资金投入、技术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给予汉马科技大力支持,实现了更为密切的协同发展,不断扩大在新能源商用车方面的领先优势,也为我市延伸补强产业链,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注入了绿色新动能。未来,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人才、土地等方面支持汉马科技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汉马科技与新能源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积极探索低碳智造,打造绿色运力生态体系,集聚地企优势资源,拓展地企合作空间,加快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核心集群,全力服务经济发展。

会上,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介绍了新组建成立的星瀚工程院以及星河动力群产品矩阵,并现场发布了多电机中央驱动动力链、甲醇增程动力链两款动力系统以及G2M甲醇牵引车、M7电动搅拌车两款全新产品。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