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马鞍山市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决赛举行

2022-08-29 01:24:39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马鞍山市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共有12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或回顾历史,抒发对仁人志士、英雄烈士的纪念永怀;或立足当下,讴歌当代青年热血青春的力量担当;或展望未来,表明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和拼搏梦想。富有感染力的配乐朗诵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评定,周燕、翟春阳、谌璐、赵漪蓉、周广柱朗诵作品《电波》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系全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共吸引49件作品报名参赛。决赛获奖作品将通过“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见马鞍山”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展播,部分优秀作品还将被推荐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