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喜报!马鞍山市再创佳绩!

2022-08-29 12:31:14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

喜报

马鞍山市在全省第四届

“举旗帜·送理论”

微宣讲竞赛中

喜获多项荣誉!

2021年,马鞍山全市各县(区)、开发(园)区、市直各部门开展微宣讲竞赛80余场,受众8000余人,从400余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市级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等奖各三个,优秀奖4个,最终依照省级参赛要求推选1位选手和3个微宣讲视频参加全省第四届“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

7月,省级总决赛采取评委现场观看微视频并打分的方式进行,邀请9位专家评委和18位大众评委对全省16个市以及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报送的入围选手微视频进行现场打分,省委宣传部机关纪委同志全程监督,同时对总决赛全程录像。经过评审,决出一、二、三等奖。

其中,我市参赛选手李斯杨凭借作品《三张照片的故事》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桂芳、马丽娜、王鹏林凭借作品《小马传灯人》荣获三等奖;

丁珰凭借作品《转校生的满分作文》荣获优秀奖;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委讲师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年复一年的微宣讲竞赛中,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被知晓认可,一次又一次将党的创新理论阐释传播至千家万户。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