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8-30 01:31:52 来源:皖江在线

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袁方在省会场参加

8月29日,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长袁方在省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黄化锋、程彰德、阚青鹤、秦俊峰、夏迎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讲话。黄化锋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连续三年出台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基础上,制定实施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更大力度创优营商环境,持续对标沪苏浙等先发地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打造更多标杆指标、创造更多马鞍山经验。

黄化锋强调,要更大力度精准服务企业,提速政策落实,确保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直达快享、精准滴灌;提效诉求办理,及时解决企业合理诉求;提质要素保障,确保以最快速度让最好项目获最优资源。要更大力度提升政务效能,坚持用工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政府流程再造,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数字城市建设,真正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要更大力度打造法治政府,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引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政府诚信、监管执法等水平,促进营商环境整体优化。要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加大统筹调度、监管指导,压实各方责任,清单化闭环式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