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2-09-01 01:25:18 来源:皖江在线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带队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马鞍山师专、深业小学、雨山实验学校、建中学校以及第七中学,现场听取各学校开学前准备、校园安全、师资以及在校师生数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校舍布局、基础设施现状,对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杨善斌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把广大师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盯紧校园安全各个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摸底排查,做好消防、安保等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监督、管理和应急演练,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强化校园安全责任落实,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合力,不断完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规范运行机制,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潘伟龙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