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调研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建设

2022-09-01 01:25:1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调研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建设时强调

深化改革创新发挥平台优势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8月31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郑蒲港新区,调研安徽自贸试验区马鞍山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发挥平台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在马鞍山综保区跨境电商双创基地,袁方走进产品展厅、直播间等区域,随机走访部分入驻企业,查看管理运营情况,听取联动创新区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完善服务配套,强化招大引强,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不断延伸。来到安徽多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袁方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工艺和生产销售情况,勉励企业用足用好综保区支持政策,加快产能释放,提升市场份额。

袁方在调研时强调,要抢抓联动创新区建设等机遇,坚持全市“一盘棋”,深化政策研究,强化专班推进,健全运行机制,加快发展壮大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要聚焦创优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创新,持续对标沪苏浙等先发地区,推深做实“放管服”、法定机构建设试点等改革举措,推动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努力形成更多具有马鞍山特色的改革品牌。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专业培训,更大力度感召企业、人才、资本、项目在联动创新区集聚发展。

调研中,袁方还走访看望了胡从木、张胜宝等脱贫户,强调要持续用心用情做好监测帮扶,千方百计促进脱贫群众增加收入,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