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9-02 02:02:46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回信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市政府班子专业化提升大讲堂

9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等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回信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市政府班子专业化提升大讲堂,袁方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讲政治,结合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等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清单化闭环式对照落实。要一马当先促发展,把稳经济摆在当前突出位置,加强常态化运行分析,努力实现最好结果。要一心一意惠民生,加快推进暖民心行动,扎实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要一严到底强党建,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会议指出,定期开展学法活动是提升市政府班子法治能力的内在要求。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学习,准确把握《法律援助法》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做到学深学透。要以暖民心的立场抓实施,全力抓好宣传解读、案件质量监管等工作,切实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要以创品牌的标准抓推进,结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总结提炼典型经验,持续优化政府职能、推进依法决策、提升执法水平。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