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2-09-05 01:17:31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日上午,全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夏迎锋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会议。

杨善斌强调,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关系家庭幸福安宁、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市委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强力推进平安马鞍山的内在要求,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环境、强化重点未成年人群体服务管理、细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措施,深入扎实做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凝聚攻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市民政局、团市委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