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马鞍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09-06 01:32:4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5日下午,2022年马鞍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会议中心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举行“党政机关日”“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等多项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市民网络安全基本意识,提高安全防护技能,维护个人合法权益与国家网络安全。

陈永红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陈永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广泛参与,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要增强安全意识,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增强宣传教育活动效果。要提高安全能力,加强机构、队伍、技术力量建设,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提升实战能力。要压实安全责任,构建“一张网、一盘棋”,形成步调一致、信息共享、协同会商、联动处置的强大工作合力。

启动仪式后,陈永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网络安全互动体验展展区。

记者 任德玲 摄影 邵纪明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