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9-06 01:32:4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5日上午,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第四个“安徽慈善宣传周”暨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馆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累计接收捐赠善款1.1亿元(不含三县),是我省开展时间最早、延续时间最长、募捐成效和慈善品牌宣传效果最好的募集项目。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活动严格遵循自愿、奉献的原则,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30日,主要募集对象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驻马部队、在马省部属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

活动现场还邀请专业法律人士讲解《慈善法》,组织慈善志愿者、爱心企业开展义卖、义诊、义演等活动。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