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七未”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2022-09-06 01:32:4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查“七未”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时强调

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

9月5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市经开区督查“七未”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助力高质量完成制造业三年倍增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袁方首先来到颐海智慧工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尽早投产、发挥效益。沃特海默新型金属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施工,袁方希望建设单位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在吉利新能源重卡项目,袁方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叮嘱建设单位上足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每到一处,袁方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提出明确要求。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打好有效投资攻坚战,更好发挥投资在稳定经济增长中的关键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谋划、前期、开工、建设、投产等全流程重点环节,加强分级分类综合调度,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强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加强各类要素精准供给,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良好环境。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