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

2022-09-07 01:17:12 来源:皖江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

钱沙泉带队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赴马鞍山经开区调研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项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加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钱沙泉来到项目一期一标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汇报,仔细询问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和工期安排等,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

钱沙泉强调,格力(马鞍山)智能产业园是我市重大项目之一,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晴好有利施工天气,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抓紧把工期向前赶。要增强项目服务意识,加快协调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实现道路建成通车,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抓好安全环保,树立环保意识,优化建设工序,加强工程现场管理、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极力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尽早竣工、投产见效。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