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先进模范好人代表慰问活动

2022-09-08 02:03:25 来源:皖江在线

为大力弘扬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浓厚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先进模范好人代表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参加慰问。

9月6日,陈永红一行首先来到博望区新市镇,走进“中国好人”徐忠翠的家中。在详细了解徐忠翠一家人的家庭生活、工作现状和实际困难后,陈永红对徐忠翠一家三口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他说,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随后,陈永红前往看望了“中国好人”彭迪烈士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情况。他表示,彭迪同志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感人至深,将永远伴随我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坚强面对未来。

在慰问中,陈永红强调,要在全市范围尽快完善褒奖好人的政策措施,形成关爱帮扶先进模范的长效机制。要广泛宣传先进模范事迹,弘扬先进模范高尚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6日-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还分别前往花山区、当涂县和市经开区慰问了“中国好人”周圣清、邢春桂、陈增贵和芮桂香,提前送去节日的温暖。

记者 任德玲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