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智能家电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9-08 02:03:25 来源:皖江在线

全市智能家电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钱沙泉出席

9月7日下午,全市智能家电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阚青鹤主持会议。

钱沙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经过推进组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和各载体单位的共同努力,我市智能家电产业发展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取得突破,专项考核排名靠前,工作调度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钱沙泉强调,要在项目招引上下功夫,紧盯沪苏浙、珠三角等重点区域,突出主攻方向,聚焦细分领域,全力招大引强,不断提高招商精准度和实效性,努力招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坚持“早开工、快建设、多储备”原则,持续加大“七未”项目攻坚力度,全周期、全链条推动项目提速提效,加快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投资增量;要在工作统筹上下功夫,加强协调调度,科学统计入库,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市智能家电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智能家电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载体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钱光红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