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马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22-09-10 09:55:55 来源:皖江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马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袁方参加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日前,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专程来马,看望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叶连平老师,转达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向他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市长袁方参加。

在和县乌江镇卜陈村叶连平“留守未成年人之家”,钱桂仑与叶连平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留守未成年人之家”开办和乡村教育工作情况,对叶连平老师多年来扎根乡村、潜心教育,特别是退休以后自费创办“留守未成年人之家”、设立“叶连平奖学金”、义务辅导2000多名学生的感人事迹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强化榜样引领感召,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钱桂仑强调,广大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积极主动向榜样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崔安坤 审核:戎小平 审签: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