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14 00:28:03 来源:皖江在线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罗建国作报告 张岳峰主持 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出席

9月13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报告会。袁方、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中,罗建国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

张岳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扎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宣传宣讲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从中找路径、找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罗建国还前往薛家洼生态园、滨江湿地公园和瑞泰马钢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记者 刘挺 况安轩 高文亮

摄影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