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三季度农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9-15 02:27:46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4日下午,全市三季度农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市农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夏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全市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围绕前三季度农业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就粮食安全、“农田四变”、农产品生产、“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马鞍山市调查队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业经济保持了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入分析问题,强化工作调度,坚持找差距、补弱项、明措施、抢进度,做到心中有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指标,全力冲刺攻坚,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汇报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抓实抓好农业经济数据统计、审核和上报工作,确保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

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