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原创优秀儿童剧《小江豚归来》公益演出活动举行

2022-09-15 02:27:46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旅局联合主办,市艺术剧院、马鞍山大剧院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马鞍山市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儿童剧《小江豚归来》公益演出活动在市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儿童剧《小江豚归来》为我市艺术剧院的优秀原创作品,2021年入选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项目、马鞍山市重点文艺项目。该剧自去年“六一”儿童节首演以来广受赞誉,已在长三角和南京都市圈等地演出近50场,以舞台艺术生动展示了全市上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此次集中展演活动将举办10场,旨在充分发挥精品艺术剧目感染人、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切实让广大青少年儿童感受保护水资源、保护长江水生态的重要性,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推动全民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