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团结奋进 信心满怀向未来

2022-09-15 15:03:05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安徽各地,人们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向未来。

本台记者 胡君:我现在是在合肥航嘉显示科技生产车间,这里一直都在满负荷运转,每天都有1万多台显示器和8000多台液晶模组从这里下线,销往全球各地。

作为国内显示器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合肥航嘉凭借较高的产品品质和稳定的产业链供应链,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提升了40%以上。目前企业正在进行生产线的自动化升级改造,完成后产能可以翻一番。

合肥市航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负责人 陈光亮

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将坚守主业,加大研发,力争用3到5年时间,进入全球显示器制造行业第一梯队。

在天能集团(和县)新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制一批新的订单。作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仅仅用了一年时间,预计企业今年产值能达到15亿元。

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徐恒杰

自八月初投产以来,已实现了产值过亿元,我们非常地开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将凝心聚力,用奋斗迎接盛会。

金秋时节,在安徽各地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广大建设者正用自己的实干奋斗,为国家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在革命老区六安市淠河城南水利枢纽建设工地,项目主体部分36孔节制闸已经建设完成,这段时间,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闸门吊装。整个项目投资12亿元,预计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淠河六安城南水利枢纽项目部 项目负责人 王正楠 

工程建成以后,可以蓄3300万方的水,形成一个六平方公里的湖面,为下游的灌溉和生态水源提供重要的支撑。党的二十大马上召开了,我们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金秋时节,田间地头一派繁忙。这两天,阜阳市颍上县黄桥镇万亩瓜蒌产业基地的瓜蒌相继成熟进入了采收季。小瓜蒌已经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年产值可以达到4000多万元,人们带着丰收的喜悦迎接党的二十大。

阜阳市颍上县黄桥镇 党委书记 刘国东

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继续努力把产业做好,我们会用越来越红火的日子和丰收的喜悦,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劳动成就幸福生活,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安徽广大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勇毅前行,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编辑: 刘玉倩 审核:陈敏娟 审签:江勇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