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16 02:04:2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5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主持会议。

杨善斌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非比寻常的大事,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杨善斌强调,要想细想全想万一,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站位增强信访维稳行动自觉。要防微防渐防端倪,畅通信访渠道、全面排查化解、注重综合施策、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实举措提升信访维稳整体效能。要抓深抓实抓具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严肃工作纪律,以更严要求强化信访维稳组织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信访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三季度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动员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