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

2022-09-16 02:04:25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

吴桂林主持

9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王青松、卓龙华、史达蓉、贺应旭、郑啸,秘书长王胜亮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关于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送审稿)》《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暨“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活动”资政会方案(草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培育重点课题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活动”资政会发言材料征集情况的汇报》。

吴桂林强调,要精心筹备好“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活动”资政会暨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建言献策,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扎实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履职活动,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