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部长谈心会”活动

2022-09-20 01:15:5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9日,市委统战部首场“部长谈心会”在泰尔重工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芳在致辞中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稳定民营经济发展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尤为重要。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面前,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风雨无阻的心态和风雨兼程的状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要改革创新,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转型升级为重点,以绿色低碳为方向,以安全生产为底线,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发挥作用,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双招双引”,扛起社会责任,共同为把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刘芳一行先后前往鑫洋永磁、康福塑料制品、泰尔重工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融入南京都市圈”等话题建言献策。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