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巨变当涂

2022-09-21 00:44:22 来源:皖江在线

每一个时光片段,都是奋斗铸就的向上台阶;每一个定格的瞬间,都听得到迎风拔节的声音。

湖西南路与釜山路交叉口十年变化

影像在于记录,更是见证,见证当涂十年奋斗,见证当涂十年变迁,见证当涂要“当头”的新时代精神。

同样的区域,对比十年前的航拍镜头,今天的当涂,完全可以用巨变来定义——

从废弃矿坑到长三角网红游乐园,是当涂践行“两山”理念的见证。

船厂十年变化

从蒿草丛生的荒地到厂房林立的工业新城,是当涂坚持工业强县、智造强县的见证。

从老旧城区到全国文明县城,从江南水乡到美丽乡村,是当涂坚持城乡融合、全域美丽的见证。

护城河十年变化

从交通末梢到高铁飞驰、高速纵横,是当涂加速跑进全国综合实力70强的见证。

十年奋进,一幅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画卷正在这片热土上徐徐铺展。

当涂经开区十年变化

当涂要“当头”。相信,下一个十年,当涂,将给我们带来更大变迁。

巨变当涂!幸福当涂!

文/记者 刘明培 

图/记者 刘青元 王文生 储灿林 胡乾亮 唐焱 

通讯员 王奉祥 唐承斌 尹秀忠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09/20 我市今年秋季新兵出征
9月19日上午8时许,马鞍山2022年秋季新兵开始交接启运,新兵分批次从马鞍山东站奔赴祖国各地,走进绿色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详细]
09/19 垃圾分类齐参与 引领文明新风尚
垃圾分类,关系市民生活环境,关系资源循环使用,也是社会文明水平提升的一个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完成了花山区桃源路街道、雨山区安民街道、博望区博望镇三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全市主城区共建设生活垃圾“四分类”集中投放点298个,覆盖居住小区147个,服务居民8.42万户。 [详细]
09/19 重点工程施工忙
09/16 “跨界”亦无界 共唱“双城记”
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郑重宣布:“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详细]
09/14 雨山区暖心迎接退役军人荣归故乡
昔日敲锣打鼓进部队,今朝披红戴花返家乡。日前,雨山区举行2022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集中欢迎仪式暨座谈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详细]
09/13 萌娃军训 迈向成长
09/09 我市又添一商业新地标
八年深耕,再启新篇。备受关注的马鞍山东誉城·动荟奥莱公园品牌体验月今日正式启幕,马鞍山及周边城市居民多了一处集购物、餐饮、休闲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好去处。这也是2014年东誉城进驻马鞍山以来的又一大商业配套项目落地生根。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