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好人信息库”开通暨第七届马鞍山好人节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21 01:06:11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9月20日是我国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当日下午,“好人信息库”开通暨第七届马鞍山好人节启动仪式在马鞍山好人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永红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形成“好人变成名人、好人就是家人、好人乐于助人”的社会氛围。要高站位,坚决扛好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齐发力,全面构建好人礼遇体系,修订完善相关激励褒奖办法,推动形成“崇尚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要树形象,不断擦亮好人品牌,充分发挥好人的示范作用和榜样力量,在全社会形成鲜明的“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启动仪式上,好人代表、“中国好人”杨蓉作了发言,市民代表余本胜宣读了践行《马鞍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好人信息库”正式开通,市民可登录马鞍山发布、文明马鞍山微信公众号、马上APP、见马鞍山网站查阅。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