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现代服务业联盟成立

2022-09-21 01:06:11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0日,马鞍山市现代服务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论坛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等出席大会并为联盟成立揭牌。

会议介绍了马鞍山市现代服务业联盟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马鞍山市现代服务业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常任主席、轮值主席和副主席等第一届组织领导机构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现代服务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增规模、调结构、强平台、育主体、优环境,现代服务业对全市经济增长和民生改善的促进作用日益增强。当前,我市正大力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迫切需要服务业进一步“锻长补短”,助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联盟将更好发挥在搭建平台、“双招双引”、营造生态等方面的参谋助手作用,主动加强各方对接,在更广范围内感召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我市加速集聚;同时也将服务指导企业紧紧把握产业和政策“风口”,加快升级增能,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