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

2022-09-21 01:06:11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

吴桂林主持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史达蓉、贺应旭,秘书长王胜亮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吴桂林强调,要充分认识《通知》出台的重大意义,全力做好《通知》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随后,召开了“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人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

吴桂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以“坚如磐石”的忠诚和信仰讲大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实干担当”的激情和姿态开新局,用好资政会、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形式,精准开展协商议政。要以“持续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应变局,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