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榜单公布!马鞍山8家企业上榜

2022-09-21 16:14:24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1日,记者从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马鞍山代表团获悉,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民营制造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正式对外发布了2022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共三份榜单。我市共有8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分别上榜2022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和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两份榜单。

在2022安徽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榜单中,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位列第8位,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位列第96位。在2022安徽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榜单中,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位列第12位,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50位,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位列第78位,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位列第88位。在2022安徽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榜单中,马鞍山润华钢铁材料有限公司位列第38位,安徽泽华钢铁材料有限公司位列第82位,马鞍山市三和仓储配送有限公司位列第90位。

image.png
▲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
image.png
▲ 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厂部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服务理念,聚焦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激发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和创造活力。从“一簇簇劲草”到“一棵棵参天大树”,全市民营经济规模实力、创新能力和综合带动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赵文翔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