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9-22 00:29:1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1日上午,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和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和县融媒体中心,陈永红一行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设施配备、队伍建设、资源整合及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对和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陈永红指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在总结成绩中增强发展信心,让主流阵地有新气象、服务平台有新拓展、造血功能有新起步。要在正视问题中补齐短板弱项,采取有力举措,切实解决平台影响力不大、人才队伍薄弱、对外传播力不强的问题。要在把握要求中坚定发展方向,坚持党管媒体,吃透文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要在履职尽责中强化责任担当,县委、县委宣传部、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实起来、强起来、自我发展起来。

会议还通报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和县作经验汇报,含山县、当涂县作交流发言。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