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9-22 00:29:1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等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暨视频旁听庭审活动

9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和9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暨视频旁听受贿案庭审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等精神,做到忠诚尽职更笃定,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奋勇争先更有为,以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为引领,统筹抓好稳经济、产业集群建设、稳外资外贸、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作风建设更严实,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大力度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指出,旁听法院庭审是市政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制度性安排。要切实增强管党自觉,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廉政教育、党性教育。要切实筑牢廉洁底线,注重以案为戒、保持敬畏之心,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层层压实政府系统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切实提升法治水平,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引领,持续加强改革创新,扎实推进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公共政策兑现等工作,不断优化政府职能、推进依法决策、提升执法水平。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