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忠诚履职守土尽责 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2022-09-22 00:29:17 来源:皖江在线

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张岳峰在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忠诚履职守土尽责

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袁方吴桂林参加

9月21日上午,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合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张岳峰、袁方、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宝武马钢集团、马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毅,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张岳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忠诚履职,守土尽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张岳峰强调,要做好统战领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坚持抓早抓小,对风险点再排查再梳理,发扬斗争精神,逐一化解到位,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岳峰强调,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从具体工作入手,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主动帮扶救助困难群众,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要高度重视网络统战工作,发挥网络人士的正能量。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