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新反电诈中心揭牌

2022-09-23 01:04:56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2日上午,我市新反电诈中心在鹏融国际5A层揭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我市新反电诈中心面积约900平方米,目前花山区反电诈中心、雨山区反电诈中心、刑警支队电子物证实验室、通信运营商、银行等单位入驻。

作为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快速反应、联动处置的枢纽,市反电诈中心实现了预警拦截、警情处置、案件侦办、资金返还、态势感知等各项业务全流程贯通。其中核心功能为预警拦截、接警止付、资金查控和研判打击。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大家,若遇疑似诈骗电话,可拨打专线96110。

下一步,我市警方将巩固发展“公安查、银行堵、电信封、媒体帮、群众防”工作格局,强化预防打击能力,更好地守护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秦书草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