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

2022-09-24 11:00:35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

张岳峰朱雪松出席

9月23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张岳峰、黄化锋、方文、左年文,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朱雪松见证签约。副市长秦俊峰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钟鸣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委书记张岳峰说,近年来,马鞍山发展态势良好。我们抓目标引领,锚定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抓战略突破,以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为抓手,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抓路径创新,持续深化亩均效益评价、“标准地”改革、铸造产能综合评价、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七未”项目攻坚,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抓融入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深度融入南京、合肥都市圈;抓作风建设,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建强干部队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在更多方面深化合作,不断开创携手共进的新局面。

朱雪松介绍了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和马鞍山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密切沟通交流,在生态环保、产业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马鞍山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力量。

记者 刘挺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