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举行

2022-09-26 00:23:13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马鞍山日报社、马鞍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及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根据得分排名,当涂县代表队、含山县代表队、卫健系统代表队、交运系统代表队、税务系统代表队和城建系统代表队六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在线挑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整场比赛紧张有序,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现场互动答题、亲友团的热情助威,不仅活跃了比赛气氛,也增强了观众的参与度。

经过现场激烈较量,最终,税务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卫健系统代表队、交运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当涂县代表队、城建系统代表队和含山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