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24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召开

2022-09-28 01:38:42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7日下午,2022年第24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召开。副市长夏迎锋出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与国华农业、绿源蔬菜、新源农业、神农种业等1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化经营主体在成长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困惑,听取诉求和意见,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答复。

夏迎锋指出,市长企业接待日是政企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活动中,与会企业家结合实际、聚焦长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梳理、主动协调,逐项解决、跟踪督办,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做到事事有回音,真正为企业纾困。要加强农业相关政策梳理调整,完善相关措施,提高政策的精准性和科学性。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制定金融、人才、技术等“政策包”,助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