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广场文艺演出

2022-09-28 01:38:42 来源:皖江在线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社区融合,9月27日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在雨山西路华润苏果广场举行。

演出在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各族同胞身着靓丽服装,合着旋律载歌载舞,表达了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四重唱《阿拉木汗》,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歌曲《桂花开放幸福来》《红梅赞》,舞蹈《草原牧歌》《再唱山歌给党听》,时装走秀《水墨中国》,乐器合奏《掀起你的盖头来》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发展一条心。本场演出由市委统战部主办,雨山区委统战部、安民街道、花园社区承办,全面呈现了近年来全市民族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充分展现了全市各族人民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用舞姿传递幸福之情,用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出席活动。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