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走进村里看“头雁” | 拿今天的“蝶变”回报你 我的乡村

2022-09-28 18:59:01 来源:安徽日报

放弃在外发展的机会,选择扎根乡村服务乡亲,郭飞回到五河县郭府村一干就是8年。8年来,他坚持“乡村振兴产业先行”的发展思路,在村里引育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子发展一步一个台阶,村民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

2021年,郭府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80万元,村民年人均收入达到22000元。对比今昔之变,郭府村村民觉得当年选对了“带头人”。回望过往,郭飞也从中深切感悟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所在:在群众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才能实现更有意义的人生价值。回报家乡和乡亲,郭飞愿意奋斗不止。

采编感悟

【村支书名片】

郭飞,男,1979年生,安徽省五河县大新镇郭府村人。现任郭府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荣获“皖美村支书”“安徽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