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清朗马鞍山”自媒体联盟成立

2022-09-29 01:05:08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8日下午,“清朗马鞍山”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仪式,并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

陈永红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清朗马鞍山”自媒体联盟成立,标志着我市自媒体行业进入了一个协同发展、携手并进的新阶段。希望广大自媒体人士要在坚定主心骨上展现新担当,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引领广大网民与党同心、跟党同行。要在传递正能量上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大正面声量,激发广大网民思想共振、情感共鸣、行动共进。要在营造好生态上展现新面貌,切实提升网络法治意识,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净化网络环境,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网上空间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我市自媒体行业发展迅速,广大自媒体人士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繁荣网络文化、协力舆论引导、助推慈善公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讲好马鞍山故事、传播马鞍山好声音作出了重要贡献。

仪式现场,“dou在马鞍山”第二季创意视频大赛同期启动。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